28.9.16

The Queen says(1)




The Queen  says (1)


The Queen  says
Give  me a reason
The big shark says
Give me some fishes
The little fish says
Gimme  me a shark
The bellboy says
gimme a number




C-經刋出二十天,只邀請了四十多位友好分享,但按谷歌統計數字,竟有美,法等地零星點擊。雲想,也好作些簡單有趣的英文C,第一次接觸全球村,並觀察一下網誌的成長過程。
同時,為了加點趣味,英文C用google translate 試譯第一稿的中文版本,讓雲再學習兩文。感謝谷歌翻譯,之後當然還可有法文,日文等等。



The Queen  says(中文版本:谷歌翻譯)

女王說:
給我一個理由
大鯊魚說,
給我一些魚類
小魚說:
給我了我一個鯊魚
服務生說:
給我一個號碼




注:買股票買那一號碼,究竟要多少個理由,是一個很會幽人一默的問題!
圖:歷代魚字體寫法

PS:《龜爸爸的馬拉松》的謎㡳在該C的留言欄。

1 則留言:

  1. 為了版面不擠迫易讀,原本今天刋登的中文C《物流》,明天發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