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3

A day in the life 86 C-經紀實 107

100%自由

尊貴的雷文大狀回條,多謝與他分享了文章

答:遊戲文章多謝捧場!修行仍未夠近日本已想擱筆

 大狀果然思路敏捷,來了三字:筆莫停

 猶記上次飯聚大家吟詠李太白將進酒,杯莫停」之美好回憶

 回過神來,續答:想擱筆仍捺不住,又寫了唉,就當是和幾個好友談天便是

 順其自然吧!擱筆的考慮是因為寫那篇「雀仔商店」而起的反省,讓我再次review 我的「自由」度寫作的壓力是否已令我有點感覺「不自由」了?!

C-經庫存短片點播:雲想

 
雷大狀好意:文思泉湧便寫,不用勉強,對師兄您絕對有信心應該是雅興至時便寫,娛人娛己

 答:其實隨筆類之寫作,超過一定的數量(?),已經是開始在不斷的重覆自己的了

所以,近來很多內容都是在「答客問」的體材

 雷:咁就要多聚,風花雪月...找多些題材矣!

 啊,一言驚醒,對的,回想寫多了實際上的原因,是疫情期間,好讓好友們有文章可讀,亦算是在困頓中互通消息!現在都復常了,可就讓我的「惰性」回歸,放下這鈍筆,多讓大家多走出去好了

 大狀說要多聚,風花雪月,竟然令我想起了法國街頭的沙龍騷人墨客吹吹水,自由自在,談天說地拚「」喝苦艾酒的世代

 C-經寫作是個人紀錄「日常」的自說自話,自我思想搏擊,給朋友分享,是可有可無,寫可不寫每次祗發佈十二三位朋友...但多年來卻不時有一批自來的幾十個國家的意外訪客可能這才是我感覺最大的不自由原因是一種無形的「虛榮」所誤?台上表演的人總是不捨得台下的觀眾吧!?

 要奪回多些的自由感覺,寫或可不必停,但可能就得減少發佈的頻率,點擊率之「不過看官之後就得自行撞門進來C-目錄網址,去探看探看了

 想像,創作本來是100%自由自在的事,想不到在寫下文字之後,自由就失去了(下「省」五百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