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2

A day in the life 17 C-經紀實 40

失驚無神「開窗」記/先機錯失/子午相沖


回想起來,大概有四五個原因為什麼我會了這一天是星期六(3/9),而不是星期五(2/9)!

下午二時前大概有兩三件事讓我可以知道自己的「」,如早上見英文Bloomberg 仍見到有財經節目,就出了第一個問號!街上見福利機構仍有長者在排隊攞測試盒等等,為什麼週六都派?!唔知點解仍是以為今日是星期六!

二時左右,想約朋友high tea 時才知道:原來今日是星期五,股市仍開,仍照炒!查詢一下關注中的兩隻股票,這0775竟然今午在我「不在場」的情況下,大升了經乎十幾個巴仙!像上次一樣,無任何特别的新聞,大成交的爬上了山$0.83),又在兩三小時內,回到山腳($0.72)了!

我被「什麼」在最重要的時刻,「帶離」了這個兩小時的「時間窗口」的「現場」呢!這實是小有的啊!?這一日(2/9)是馬日馬時,與上次(22/6)的大窗口(升一倍)完全一樣~壬寅丙(馬)丙(馬)!也出現了兩隻馬!竟然,就是這樣「簡單」的重覆一次!

咁究竟係乜嘢帶我在外走了一個「未來星期六」的早上,才回到原來的星期五,錯過了幾乎手到拿來的「橫財」!?「事後的孔明先生」是這樣說的:

1)你近來被低沉悶蛋的市況悶得想快D放週末,跳了線…
2)閣下八字有個子(鼠),子午相沖,何況仲係兩匹馬(午)…所以就唔知俾沖到去邊一度囉!

得失之間,佈局何其精密!

至於這一天,賣買0775的所有人,(近億的成交額),又有誰說得出為何他們是這兩個小時內,都集合了在一起,造出了在這樣的股價變化…而「領頭羊」(if any)又是如何「擇日」的呢?!

抑或,就祗是一次眾人落力泡製的一個「隨機」吧了?!
天機...實在是子虛烏有之物!?
週末早上的天空在我頭上給了我一堆的雲作答!
你話係乜嘢?!(見圖

感嘆號?!問號?!還是祗不過就是
一舊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