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23

A day in the life 76 C-經紀實 97

 生命規律的蛛絲馬跡

與老友秦兄英雄筲箕灣下午茶,到齋舖吃春卷芝麻卷,換換口味!

 話盒子打開,秦兄問:可有聽聞某名筆與其師從的紫微斗數高人的是非本來學問就是學無先後達者為先的,也沒什麼所謂教識徒弟無師傅的事,因為每人的學習,探索的歷程際遇也不同,何況是術數這一門東西,易學難精各個師傅都是飽讀經書(理論)然後是去收集資料的調查員自我整理出獨家的樣本數據秘笈?!

 要審理一個人的八字牽涉到的數據龐大,相信唔知要到ChatGpt的第幾多代,才會出現真正的AI術數大師!然後,就可証實或否定術數這一門學問知識是真?!還是真的是「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

 就以我自學術數的過程來說,有些「偶拾」所得,都是自己用自己做實例找到的「蛛絲馬跡」!是「後驗」的,不是預先測到的!即席就用自己做例子,給秦兄說了我的職業生涯遇上的老闆頂頭上司的姓氏都是「一對」的,即:余x2蕭x2邱x2都出現了兩次!我推測的原因:是我的八字地支有的兩個「」字!

成雙成對

此一時也,但見秦老兄眼睛睜大,快速的眨了幾眨,好似在心中計算些甚麼似的然後在一個個的數着他從前的女姓朋友們的姓氏竟然都是姓,一共個!

 秦先生的情況,可能要立新案好好研究,也並不一定與他的八字有關,因八字就只得才不過,總是覺得自己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歷史資料,都或者可以找出一點點有關自己的生命的規律的「蛛絲馬跡」,也就不必再花費去找算命先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