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3

A day in the life 61 C-經紀實 82

 回望我2022的壬寅年

 壬寅年在八字學的理論上對我的八字是有一定的沖擊和壞影響的,原因是本命多,水為財,但多了,雖本命屬土,所謂水來土淹,但土生冬月,身弱不能任(用之),就中了所謂才多身子弱的狀況了!還記得這樣的一件往事:

 很多年前,初對術數有興趣,常趁有空時拜訪一些名師算命,拿自己作實驗,希望在過程中偷師,探討這江湖中諸多奇特靈異傳說是否真實不虛!每每在報上見有廣告和經過街頭巷尾能引起我興趣的都會去訪尋,花些零用錢聽聽不同相士高人對我的八字的看法!

 在官涌對住地鐵出口的一幢五六十年代舊樓的窗外卦了兩個字,記憶中好似是「悟恩」,也沒寫明是做什麼的,我是在報上分類廣告讀到的...按了門鐘,不一會就有位穿僧衣的男人在樓梯走下來開鐵閘,一聲不响又回身跑上樓去,當然我就跟了上樓

 花了大概是百多塊錢的相命費,到現在還記得的是他在算命的中途,指了一下窗外對面的二樓的舞廳夜總會(還記得叫苧蘿村),說:得閒時就去花些錢玩玩,你的錢是留不到的,財來財去罷!後來對八字較有認識,這就是財多身弱的道理,用了它反而可釋放一些對壓力

黃金海岸陸上的海豚 

說回今年流年,年頭我投資上本來有大概40%的利潤,想不到年中到秋天,反輸了20%,來回不可說不大,有點驚嚇!好在一直以來都是用水塘管理員的心法去調節水位,一直是跟着市場走,you jump I jump 的方法,去到最低位,然後在通關新聞出來了開始重新入市,到年尾已收回失地,但比年頭的40%,還欠10%!但總的還是跟着悟因的批示走;財來財去!

 錢是小事,這年最大的損失是我左手第四隻手指甲,因為被家中的大重門夾著了,痛了一夜,處理不好就全塊脫落了大概是申月左右的事吧~與此同時,膝蓋附近兩度撞着,都見紅的想不到這壬寅年的寅申沖還是在身體上留下了兩個記號但比起我的一位好朋友要進出醫院兩次,還是十分感恩!身強身弱可能是一大分别!朋友也好像是屬的,但身強,強對強,受沖擊的力量可就大了!

 年中我的財產減值,可能就抵消寅申之沖吧!行文至此,想起了Tesla 的馬斯克,感覺他(唔駛講都係身強嘅人),於是Google 一下他的八字,日主竟然真的是申,甲坐申上,也犯了壬寅年的寅申沖,難怪下半年秋後為收購Twitter 一役,煩惱不斷,從商而陷入政治,更麻煩了吧

4/2日是正正的癸卯年的立春日,

祝大家新春

吉祥如意

健康

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