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4

A day in the life 177 C-經實紀 198

幸免紅塵中...

秦大編劇讀前文,送上隻蝴蝶合什等一串符字無言之言,速發一貼,作前文之後續未言之言

邵夫子的最後一句,扭轉全局!乃我亦常學「習」用之收筆法

蒼生太苦矣,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一點的筆墨,讓大家共勉加油

近日C-多了些意外訪客,也迫令自己再讀一次自己的寫作!(本來就有很多作文衹是初稿,也沒想到要去作二次修改,總希望讀者可自行去修輯...活動腦筋,包括改錯白字,如有!)文人多「」話,現在人籍科技白撞(?)入了一個未知元宇宙,分不清真實虛假荒誕,寫感受的文章,很難避(褪)去那一份的悲情結尾都是要很不容易才從悲情中走出來,有時處理的方法也就只得2個,所有編劇們都知曉的:一是「留白」其結局,二是反手逆轉還擊那個貌似注定結局

邵夫子在感懷了幾段的「命定」,「無奈」之後,忽地從那無可奈何的天地循環之間,筆鋒逆轉從一幸免於紅塵的微小個人的視角,命定也好,不命定也罷,就隨風浪著鞭去吧!邵夫子的一首詩,令我沉吟不已數天,思潮起伏,幾乎放下了一切日常,在咀嘴那份無奈

還記得前兩天在十字路口的交通燈陣前,忽地括起了一陣風,竟見到一隻特大體積的蝴蝶(不知是否秦大編劇送上的? )在強拍雙翼應對那強風暴的特襲!而這種「忽然變調」(Change the Key)的應對方法卻又竟然在那天稍後給我送上了「旁証」:一段視頻:分析披頭四作品中秘密和經常使用的一個獨特的創作方式!他們很多經典作品都是在曲中用了「變調」,所以他們的歌曲才會這樣的活潑上天下地無遠乏介手到拿來變調可能是人們應對紅塵困窘的一個絕好的方法!


A day in the Life     the Beatles

這篇文章本來寫了頭三段就停了下來,無以為繼秦大編劇送上的那隻大蝴蝶YouTube 的演算法送來了Beatles的變調音樂創作分析,就讓我這「雜家」完成了一個跨時空的論証,從邵雍詩的變調,到The Beatles的Change key啓示用「變調」的絕招去「著鞭紅塵

 此一小文也,是嘗試將一千年間幾段虛擬(思維)作為實証,由邵夫子的思「」路,疾風中的蝴蝶,到The Beatles 的轉調絕技實在的成就,論証實態人生在塵世可能的唯一「出路」和再出路... 

...是我的元神(?)...守護天使,在耳語?!轉調!轉調!Change the key!?

...是我拿到邵夫子幸運曲奇?!

 為今日之山,是昔日之原。為今日之原,是昔日之川。

山川尚如此,人事宜信然。幸免紅塵中隨風浪著鞭

幸免紅塵中隨風浪轉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