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2

A day in the life 42 C-經紀實 63

混沌中的秩序數字是神

 去週三(30/11/2022)下午四時,人在鴨脷洲,出地鐵站往鴨脷洲市政大樓方向過馬路時,一輛寶馬緩駛迎在我面前轉彎,矚目見車牌是AP9x9x,念急轉了一下,呆着了望住車尾的車牌號碼,目送着車遠去!

 AP9x9x對我,和我今天來到這一街角的目的,是有很「」的關連的!車牌的號碼9x9x是老朋友阿彭的手機號碼的頭4個數字!我解析AP是阿彭的英文簡寫Ah Pang!我之專程來到這裡,是因為要去阿彭慣常喜愛幫襯的小店,買他必吃的芝麻糕和楊枝金露,好得稍後到紅磡去,送上甜點,好讓他在往生的路上享用,祝願他好走!

 此等特殊的數字感知,於我來說已曾發生幾次,都是無法解釋或歸類!現時的「定論」大概是一種:混沌中的秩序吧!這等「消息」,是「數字是神」論都者的X檔案!我和阿彭是初中同學,浮生中的幾度重遇,緣份當然匪淺!但我等渺小人物,如何得弄上將一部汽車定時定點搬到我的面前,讓我去「感應/知」的呢!誰有這功夫能力?!


阿彭的至愛 (榮光街上的塗鴉)

 是夜賽馬,趕不上回家做賽馬的數字實驗,在外與都是初中同學的Mark 哥吃晚飯說起來也巧,阿彭的太太是Mark 哥的同校同學,而且還是同月同日生!另外一位Ben哥哥,與我同事工作時才「相認」為小學互不相識的同學,亦是住在同一條街的街坊!身邊人和事,都是緣!?

 邊吃邊查看賽馬結果,今早做功課時已決定今晚下注一場2/7和二場2/7,因為2+79,按Tesla的推想是數字中最大最Powerful 的。但成日左撲右撲,此時才發現馬跑出了,但沒下注,少賺了些「飯錢」,是運!?

 「數字是神」論者認為天地宇宙萬物都是數字,是一種神秘的顯現!我們其實是活在一堆堆數字裏的!問題是我們並「無\未」發現,或很小感知到!還記很多年前去找到鐵板神數大師級的董慕節算命,給了我有一句關於數字的批注:「字寄之曰六,行不得,住不得」!點知後來我常去工作的地方就是六號廠,我購置的物業是6字樓!工作的地方不由我揀,樓也不是我去找的!半點不由人!?問你服未!

 易經卜卦師傅們眼中的世界大概都是由數字組成的,如看電影The Matrix的片頭,其實都是一串串電腦代碼列序而已,劇中人的另一個世界,就只是腦部活動!而今天,在鴨脷洲,「消息」一煞那的洩漏(露),倒不正就是那個車牌AP9x9x?!

 後記:幾番思量,還是都將「AP9x9x事件都告訴了阿彭的好友們,分享了這特殊X-file,大家都嘖嘖稱奇!我說:是阿彭向大家打招呼,或者係話佢:一切都好!!而我想這「洩密事件」的最大意義和「作用」,當然是冥冥中的差使,讓我當信差,為阿彭向大家至愛朋友,報個「平安」的「消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